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投资信息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客商莅武考察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量:414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2号,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锋带领客商莅临武陟县,考察嘉应观黄河文化旅游区建设情况。省文旅厅巡视员张凤友、武陟县领导秦迎军、王亦山、邢明陪同考察。
        董旭锋一行先后来到嘉应观景区、四方城南广场、建业大食堂、人民胜利渠渠首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建设事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对董旭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陟县的基本县情、文化旅游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董旭锋介绍了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认为,武陟黄河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与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的项目投资理念非常契合。通过此次实地考察,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将与武陟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运作,把武陟黄河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