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关于公布武陟县县本级第一批一次办妥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量:371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次办妥”改革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和企业办事便利化需求,进一步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经县政府研究,确定了我县第一批“一次办妥”政务服务事项125项。现将事项清单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按照“一次办妥”改革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好被列入《清单》的政务服务事项,确保群众和企业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受理申请到送达办理结果全过程“一窗受理、一次办妥”(法律法规规定的听证、现场勘察、评估评审等环节不计入次数)。

二、本通知印发后15个工作日内,要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县政务服务平台等广泛对外公布,并积极配合县政府信息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做好相关服务指南发布调整更新工作。今后,因法律法规规章等立改废释、机构和职能调整等需要调整《清单》的,要及时向县审改办申请进行动态调整。

三、对于因政策要求、条件制约等原因未列入第一批清单的事项,各部门要以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衡量标准,通过拓宽服务渠道、整合政务资源、共享部门数据、融合线上线下、借助新兴手段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力争使更多的事项实现“一次办妥”。

 

附件:武陟县第一批“一次办妥”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xlsx

 

 

 

 

2018年5月8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