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武陟产业新城2019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量:1708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9日上午,武陟产业新城2019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县规划展览馆举行,远大住宅、华美彩印、新基业汽车电子、华夏碧水环保、致远泰丰等企业与我县集中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主任张海军,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出席签约仪式。马金洲主持仪式。
        申琳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年初省委、省政府批复的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2018-2035年)中,将我县纳入“5+7”郑州大都市核心区。我县紧紧抓住重大战略机遇,围绕“中原智造、北岸水乡”城市定位、“一体两翼、双跨融合”战略布局和“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发展目标,大力实施四个“十大重点工程”,加快智能制造、无人机、机器人等“三新一高”经济和战略新兴产业导入,全方位保障、服务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此次签约的产业项目,以及启动建设的城市配套项目,是提升产业功能、补齐配套短板的重大举措,必将为产业新城发展聚集更多的人气和活力。
        申琳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每个项目建设和推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真正让每个企业投资在武陟、满意在武陟、收获在武陟。
        申琳希望,各签约企业要认真履约,倾力推动,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我县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在申琳、王亦山、张海军等领导的共同鉴约下,郭文礼与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就“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河南研发生产总部基地”项目、与郑州华美彩印纸品有限公司就“华美智能化包装基地”项目、与郑州新基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就“新基业汽车中央控制器及电气控制总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与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华夏碧水智能环保装备基地”项目、与河南致远泰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四星级酒店”项目进行了签约。

        出席仪式的领导还共同推杆启动原焦高速千村开口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