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李民生莅武调研首季开门红经济转型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量:89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调研首季开门红经济转型等工作。县领导秦迎军、申琳、张涛、杜国定、郭文礼陪同调研。
        李民生先后来到智能硬件产业港、河南辅仁怀庆堂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富莱格超硬材料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简要汇报了我县经济运行、主要指标完成、产业转型、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民生要求,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武陟县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提振信心、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武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关注重点工作,紧盯企业入库数和数据质量,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错位竞争水平;要细化、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明确分工,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力度,积极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申琳表示,我县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稳定二产,提高三产,强化招商,认真分析,细化目标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