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莅武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2月21日    点击量:90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9号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一行莅临我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副市长闫小杏,我县领导申琳、张戊己陪同调研。
温胜强一行来到王园线海成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路段,现场察看了我县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详细介绍了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他说,2018年,我们紧紧围绕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目标,坚持因地制宜,高标准创建,为广大人民保障。截止目前,我县农村公路总里程1340公里,全县15个乡镇街道和347个行政村通客车率达到100%,实现了与省干线公路以及乡镇道路的有效对接和互通。下步工作中,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为乡村振兴、城乡贯通、生态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胜强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通过现场观摩,可以看到武陟县四好农村路不仅建设得好,而且管护得也好。希望在下步工作中,积极探索四好农村路+产业+旅游+扶贫的模式,统筹谋划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农村公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座谈会上,闫小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多年来对焦作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关爱、关注表示感谢。她说,在四好农村路下步创建工作中,焦作将力度再加大、标准再提高,努力当标杆、做示范。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四好路”上奔小康—焦作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纪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