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点击量:593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宫卫红、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参加调研。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国贸360广场、智慧云谷、创业大厦、智能硬件产业港、机器人产业园等地,详细察看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国贸360广场,申琳察看了商铺布局、品牌入驻、公共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下步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申琳指出,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发展思路,一方面合理设计公共设施的摆放和商铺格局,高效利用空间;另一方面围绕市场导向,着力培育、引进中高端品牌,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智慧云谷和创业大厦项目现场,申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联系,搞好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项目方要科学论证,切合实际进行规划布局,确保空间利用最大化、高效化。

在智能硬件产业港和机器人产业园,申琳详细了解了项目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和企业入驻经营等情况。他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聚焦市场导向,一方面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效应;另一方面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形成上下游链条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夯实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基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