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夜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量:50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3号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县领导宫卫红、范天运、闫拥军一同参加检查。

在小徐岗高速路口,申琳实地察看了执勤点联合执法开展情况,并同执勤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工作开展、排班、休息等情况,对大家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申琳要求,广大执勤人员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对车辆进行全面管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以源头治理促进环境保护,以环境保护深化源头治理。

在乔庙超限站,申琳详细询问了治超执法工作流程、执法人员的岗位职责和联合执法情况,要求大家规范执法、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巩固治超成果,为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