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督查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量:57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县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现场督查。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木栾店文化街区项目、东西仲许安置房项目、广济路西侧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及进度,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难题及预期完工时间节点,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申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是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体现,增强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加强对上协调和对下指导,全力做好项目施工服务。施工方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响应环保要求,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办法,科学谋划、全面部署,切实加强在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进行施工。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程序,保障各项目建设规范有序推进,确保把安置房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