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量:70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上午,全县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县政协副主席张杰出席会议。

马金洲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严格落实“群众参与”网格化环境卫生管理模式,充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整治成效,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围绕“六清”即清垃圾、清杂物、清庭院、清水体、清乱贴乱画、清残垣断壁和路障的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开展拉网式整治。要通力协作,完善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树立良好的武陟形象。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武陟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