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全省巡演走进我县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21日    点击量:534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9号晚,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全省巡演武陟专场演出,在黄河交通学院三楼演出厅举行。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和85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致辞中指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在兰考工作一年多,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除盐碱、排内涝,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该剧根据焦裕禄同志生前事迹所创作,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思想性、艺术性都很强的精品力作,更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养、主动担当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腔干事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以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与全县人民一道,奋力为武陟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不懈努力。

演出通过“火车站访灾民”、“买粮救荒”等一个个典型故事,以全新的视角,真实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塑造了一个平实、真实、可亲、可敬的党的好干部形象。

演出现场,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为民务实的对白,深深地打动现场每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豫剧现代戏《焦裕禄》是由河南豫剧院三团倾力打造的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剧目,曾先后荣获第十三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和文化部第十五届“文华大奖”第一名等众多奖项。

演出结束后,县领导秦迎军、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