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加强秋作物中后期管理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量:66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强秋作物中后期管理,夺取秋粮丰收,木城街道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秋作物中后期管理,为秋季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秋作物的中后期管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制,技术干部包村,并实行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损失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技术培训。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及时解决农户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已举办技术培训班2期,发放技术资料2000余份。

三、加强田间管理。针对中后期蚜虫、花生叶斑病、锈病等病虫害,积极开展病虫害预测预报,及时印发秋作物中后期管理技术意见,组织农民进行科学防治。采取一次化控为灵活多次化控。对施肥不足有脱肥现象的田块,及时喷施叶面肥防早衰。切实把田间管理落到实处。(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