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批集中交办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量:539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7号下午,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批集中交办会议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集中交办会议精神,围绕全县重大工作任务,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批任务进行集中交办。县领导马金洲、王和庆、庞恩庆、李中阳、丁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在讲话中指出,中心工作是事关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各责任部门要把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贯穿到每一项中心工作,以“当先锋、做表率”活动为抓手,勇于跟好的比、善于向好的学,形成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各个领域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要根据这次会议明确的责任目标,迅速把各项任务安排部署下去,抓紧干、快速干、坚决干,确保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有限时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切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监察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通过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县委县政府集中交办的各项中心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宣读了《关于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三批集中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宣读了《六大战略及重点工作四周完成情况通报》;副县长丁鹏宣读了《关于2018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批集中交办的通知》;三阳乡、大封镇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