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调研我县双替代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量:49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7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对电代煤、气代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杨青玖、王付举、耿可东一同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宫卫红陪同调研。

徐衣显一行先后深入到木栾街道大城村部分居民家中,实地察看了“双替代”工作开展,详细询问了“双替代”补贴发放、政策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调研中,徐衣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双替代”工作的重要性,对相关政策要宣传到位,让老百姓真正了解政策。要把“双替代”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妥善处理和解决热、电供暖中存在的问题,做到精心管理、精细服务,高标准完成“双替代”任务,切实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