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六路二桥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点击量:1475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6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城区六路二桥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张好收、李向前、何广祥、任国才、杨灵枝参加视察。县领导邢大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兴华路、朝阳一路、朝阳四路等路段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县住建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工程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还存在很大提升空间。下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好城市定位,站在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的高度,对城区进行规划,高标准建设。要精准搞好城市建设,“百城提质示范区”为标准,将六路二桥融入其中,以精品工程引领市容市貌建设。要讲求科学方法,克服工程建设难题,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程有条不紊向前推进。要以创新的理念搞好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各位人大代表要履行好自身职能,积极为工程建设建言献策,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会上,张好收、李向前和各位代表对六路二桥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发言。邢大军就道路桥梁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并就做好下步工作作了发言。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区六路二桥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