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持续开展环保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量:55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持续整改百场宣讲活动分别在北郭乡、大封镇举行,副县长邵飞出席在北郭乡举行的宣讲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环保案例警示教育片。随后,县委党校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县在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倡议大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家园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环保法规宣传展板,实地观摩、学习了部分企业治污措施及设备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