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点击量:53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13日下午,我县产业新城建设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出席会议并就产业新城下步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魏国龙、宫卫红、郭文礼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华夏幸福武陟区域公司在总经理谢军利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一年树形象、两年成规模、三年大变样的宏伟目标开展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为加快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推动我县在全市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中挑大梁、打头阵、当先锋、做排头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学习借鉴华夏幸福武陟区域公司和小董乡乔庄村两委能吃苦能攻坚能战斗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团队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武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就产业新城下步建设工作,秦迎军要求,县产业新城管委会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超前谋划,把握节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促进产业新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申琳在讲话中说,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就像武陟的孩子,服务好产业新城建设,也就是在哺育自己的孩子。各相关单位要及时帮助解决产业新城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搞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产业新城进展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产业新城建设推进工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