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安排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点击量:68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9日,木城街道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街、社区三委成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对办事处的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对于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村街、社区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严把“清理、核实、上报”环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有的经营性资产、非经营性资产和资源性资产等物质性资产,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气候资源、民俗资源、村落资源、古树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自然人文资源资产等的清理核查,工作程序全程张榜公示,做到数额无误,产权清楚。

会议要求,各村街、社区等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各资产核资工作组、包村干部要深入村街社区进行指导,做到资产底数清、权属关系清、台帐实物清。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发动广大农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清产核资工作,确保核资工作圆满完成。(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