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9日    点击量:52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7日下午,我县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副县长张志武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是产权逐渐明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是彻底搞清农村家底、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是防治村官贪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的重要手段。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申琳强调,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任务重,涉及面广,敏感点多,必须把握要害,突出关键,稳步有序开展。各有关部门在工作推进中,要突出一个字,一方面充分尊重历史,做好群众争议较大问题的矛盾化解工作,另一方面要严格操作流程,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确保工作稳妥推进;要突出一个字,按照尊重历史、兼顾现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原则,严格遵守工作程序,确保资产依法合规落实到位;要突出一个字,建立健全登记、资产台账等制度,及时、准确、全面记录资产增减变动情况,切实加强监督管理,管好各项资产。

申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真正担负起领导责任,切实将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亲力亲为,亲自推动,确保工作高效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克难攻坚,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各项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武陟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张志武对全县农村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