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徐衣显莅武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9日    点击量:61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7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入伍青年。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焦作军分区司令员杨文耀,副市长牛炎平、汪习武参加检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韩杰,副县长张志武,县政协副主席古全祥陪同检查。

在县人民医院,近百名应征青年排成整齐的纵队,井然有序地接受体检。徐衣显走进信息采集室、听力室、内科、主检室等体检科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叮嘱医务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徐衣显还与正在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籍贯、年龄、学历和参军志向,对大家积极参军的远大理想和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希望他们顺利通过体检,走进军营,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增光。

  检查中,徐衣显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防现代化建设、事关军队高质量建设、事关军民融合发展,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好政审关、体检关、文化关,确保征集人员思想进步、身体合格、素质过硬,把我市优秀的青年人才送到部队。保卫祖国,依法服兵役,是宪法法律赋予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徐衣显指出:广大适龄青年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踊跃报名参军,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要倍加珍惜军人荣誉,争取为国防建设作突出贡献。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申亮亮、鲁鹏飞等英雄事迹,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大力弘扬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