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8月08日    点击量:69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普及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区氛围,8月7日,木城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入和平社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知识讲解及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宣传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详细介绍毒品种类及危害性,针对辖区的老年人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对于青少年采用典型案例讲解法,让他们懂得在陌生环境里不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他们饮料及食品,告知他们不法分子的诱人手段,告诫他们一人染毒祸害全家的危害。

和平社区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品500份,宣传群众300人次。本次活动增加了广大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影响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秋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