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8日    点击量:54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8月7日,县领导魏国龙、王和庆、宫卫红等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嘱托和牵挂,看望慰问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好收来到龙源街道梁徐店村和常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实地察看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防暑降温用品。每到一处,魏国龙、张好收都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嘱咐各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希望龙源街道要时刻关心驻村第一书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让他们能够安心驻村、放手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和庆,县政协副主席朱保忠来到三阳乡准头村、北凡村、中封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在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情况后,王和庆、朱保忠希望他们发挥熟悉政策、人脉广泛的优势,积极主动为所驻村找项目、跑资金、引技术,因村制定扶持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制约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推动帮扶村更好更快发展。

县领导宫卫红、刘敬勋来到嘉应观乡中水寨村和范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宫卫红、刘敬勋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同时希望他们在工作中要勤学习、勤思考、勤调研,结合村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真正使广大村民从中受益,为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