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交通运输局四抓助推安全生产
来源:交通局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点击量:74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定期督导和跟踪问责“四个抓好”,构筑安全屏障,确保交通运输行业人员和财产安全。

一是抓好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等一系列安全管理理念,结合行业内外发生的安全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不得半点马虎与侥幸,时刻绷紧安全弦,让职工自觉变成“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

二是抓好日常自查。要求各二级机构根据各自情况,围绕工作重点,认真细致地查找自身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并落实整改措施,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好定期督导。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由各单位主管安全领导牵头,组织人员对分管范围内各安全工作进行定期督导,铲除不安全行为藏身与蔓延的机会,确保安全形势平稳。

四是抓好跟踪问责。对安全工作不够重视,防护措施不到位、不规范,存有安全隐患现象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将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从而达到“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目标。(宋琪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