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点击量:3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6号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宫卫红、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邵飞、丁鹏、胡之亮、张杰、杜国定、千宝星出席会议。

就安全生产工作,申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就下步工作,申琳要求,要建立工作机制,紧盯重点难点,围绕目标任务,加强研究谋划,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动工作开展,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调整、再提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落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严守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始终拒腐防变、廉洁从政。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与会领导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计划。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