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量:62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1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戊己参加调研。

沿着乡道朱东线、县道阳魁线、陶沁线、南益线和省道获轵线,秦迎军、申琳详细了解道路建设、管理、维护、运营等情况,并对朱东线大虹桥城隍庙段、阳魁线五车口段、陶沁线西陶大街段等地的道路节点景观游园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

调研中,秦迎军要求:各有关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相关穿村街道、道路节点设计方案迅速开工建设,尽快掀起施工高潮。交通运输局要做好建设质量监管及标准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办公室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及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秦迎军强调:公路节点的景观改造提升是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一项,也是利民的重要措施。各乡镇要因地制宜,着眼长远,合理进行规划布局,确保建成后美观实用,满足群众休闲需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目标,找准四好农村路的突出问题,大力开展路肩陪护、路林绿化等工作,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更好保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