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莅武督导调研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点击量:597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31号上午,由省委扫黑除恶督导组成员、郑州市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生和南阳市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副组长程宝宏带领的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到我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传海,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薛新生、年颖、苗东升、闫拥军陪同督导。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题片。县委书记秦迎军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始终保持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高压态势,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加强农村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与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换届结合起来,强化领导保障、组织保障和工作保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秦迎军说,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我县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层层动员,广泛宣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浓厚的社会氛围狠抓扫黑除恶。始终把线索排查作为扫黑除恶的重点环节,多措并举,以更加有效的线索摸排狠抓扫黑除恶。坚持党建引领,以提升基层党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整治软弱涣散村,严格村街“两委”换届,夯实基础,以更加有力的源头治理狠抓扫黑除恶。  

就下步工作开展,秦迎军指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主持汇报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