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持续保持露天烧烤和餐厨油烟治理高压态势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量:83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炎炎夏日,露天烧烤开始出现回潮现象,木城办事处采取“零容忍”态度加大对露天烧烤及油烟整治力度,确保打赢露天烧烤及油烟管控攻坚战。

加强执法力量,抽调安监办、执法队等工作人员成立3个执法小组,坚持每天在辖区进行巡查,高频次开展巡查,及时发现制止露天烧烤,对不满足条件、油烟严重的餐饮单位立即采取断水断电措施,严厉打击、彻底整顿,防止死灰复燃。

宣传培训引导,组织辖区从事露天烧烤经营的30余家商户召开了烧烤经营户座谈会,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落实属地责任,在各村街(社区)都明确了网格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各村街都成立了志愿者队伍,沿街巡查露天烧烤行为与油烟污染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劝阻,并报街道办事处。

整治效果明显,截止目前,共进行了6次联合执法,共出动车辆120余辆次,200余人次,规范露天烧烤经营商户20余家,暂扣3家流动烧烤作业工具。通过系列工作,促使一部分露天烧烤经营户转行、改做其他非烧烤经营或移至城市管理区域之外,餐饮商户都能按要求开启油烟净化设施规范操作。

该街道还公布了监督电话,鼓励居民争当“啄木鸟”,对居民反映的露天烧烤及油烟扰民现象,将迅速处理、严厉打击,还居民舒适、健康、安宁的生活环境。(崔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