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到县委统战部调研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点击量:68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7月17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来到县委统战部,听取工作汇报、宣讲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与统战干部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金太陪同调研。

在县委统战部召开的汇报会上,秦迎军认真听取统战工作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就做好经济统战、文化统战、和谐统战、网络统战等工作,与统战干部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县委统战部近年来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表示肯定。

秦迎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会,也是对统一战线工作下步努力方向的一次研讨。就下步工作,秦迎军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县统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用高质量统战工作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在做好高质量党建基础上持续开展好“全A”企业创建工作,探索构筑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的新路径。二是抓基层,打基础。统战部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统战为目标,织密网格、压实网底,在“全A”创建工作中起到牵头作用,结合其他组成部门形成合力,多措并举让企业在“全A”创建中更有积极性和荣誉感。三是狠抓落实,关键在做。县委统战部要围绕怎样干中想方法,在工作推进中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有效措施,起到带动作用。

秦迎军最后要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立足自身岗位,切实转作风抓落实,让统战工作形成武陟特色,把“武陟统战”牌子叫响。

汇报会由张金太主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