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四举措做好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
来源:木城镇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点击量:788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做好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切实把这项惠民工作落到实处,木城街道采取四项举措积极做好今年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木城街道成立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业务人员配置,确保农村小额保险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专题会、发放宣传资料、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2018年农村小额人身保险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保费和保额等相关内容。

三是明确责任。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此外,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及保险公司的日常交流、沟通,上下联动,认真贯彻落实政策,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四是严格督查。该乡每周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各村街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保积极性,抓实工作细节,稳步推进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全面深入开展。(马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