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量:172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张好收、薛金永、李向前、杨灵枝参加视察,县领导邢大军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施工现场、辅仁制药、瑞丰纸业等地,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察看了生产企业的锅炉整改落实情况、建筑工地扬尘减排问题的治理情况,并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全面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强力推进,保证工作的持续性、长期性;要深化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执法、从严治理,促进全县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提高,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县环保局汇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贯彻执行情况;与会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县领导邢大军对落实好代表建议意见和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