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举行防汛演练 提高抢险能力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点击量:74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连日来,我县龙泉、木城、大虹桥等乡镇、街道分别举行了防汛演练活动,提升应对突发险情的处置能力,随时做好迎战准备。

龙泉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基层民兵200余人,在沁河南贾村险工段,举行了2018年防汛演习点验大会。点验现场,参加演习人员按照防汛预案,进行了巡堤查险、围堰堵漏等科目的实战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确保辖区内河道安全度汛,木城街道、大虹桥乡分别成立了由机关干部,各村街、居委会民兵组成的防汛抢险队、突击队,在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的同时,严格落实防汛值班、汛期报告制度,还多次邀请河务部门专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思想,毫不松懈的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