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园林中心切实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
来源:园林中心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量:81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公园湖面安全管理工作,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园林中心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中心一名副职分管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防溺水工作预防机制和应急措施。

二是加宣传,提高认识加强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通过在涉水地段醒目位置设立警示牌、张贴安全标语、悬挂安全条幅、更换安全标识宣传形式,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严禁下水游泳。

三是完善设施,加强演练不断完善各类防范设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救援和急救演练,确保在遇到险情时,能够及时进行救援。

四是加大巡逻巡查力度。全天不定时安排工作人员在湖边周围巡逻,发现有游泳、戏水等危险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劝离,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