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来源:林业局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量:76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的来临,推进“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6月27日,县林业局党员志愿深入木城镇和平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活动在一间不足40平米的小会议室内开展,来自不同阶层的40余名党员,在这里不约而同的起立齐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钦香君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认真聆听老党员钦香君传达十九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虽然气温很高,但是整个活动环节所有党员们都非常的认真、严肃。

        通过和社区老党员畅谈心声感受,使我们这些年轻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余热,以“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为契机,与党同心,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围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马震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