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市文广新局专项督查我县贫困村行业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量:750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文广新局系统行业脱贫攻坚工作,6月21日,市文广新局公共文化科科长张邦宽一行对我县贫困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文化惠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就全县贫困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日常运行管理使用情况,文化惠民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组以抽样督查的方式,先后对嘉应观乡中水寨、大封镇老催庄等困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按照“七个一”(一个文化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简易舞台、一个宣传栏、一套文化器材、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设施器材)建设标准,对4个村进行了评分考核。

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行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县文广新局按照省、市行业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对已符合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七个一”建设标准的贫困村加强业务指导,进行巩固提升;对不达标的贫困村,加大督促相关乡镇办事处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各类设施,确保各项硬件设施达标。同时,深入开展贫困村文化惠民活动,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送文化活动,强力推进贫困村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