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消防暨环境攻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量:62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2号上午,我县消防暨环境攻坚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天运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抓好校外辅导班和电动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环境攻坚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形成合力,抓好老旧车淘汰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黑加油站治理等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要严肃责任追究,对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抓紧推进,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总结安排了校外辅导班和电动车整治工作;安排了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总结安排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