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城区水系暨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量:614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3号上午,我县城区水系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创业路改造工程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刘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琳主持仪式。县领导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李中阳、张金太、宫卫红等出席仪式。

秦迎军在致辞中说,水系工程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泽被后世的百年大计。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明确任务,担起责任,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严格按照既定节点,全力以赴加快进度、高效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一流,发扬“工匠精神”,严把规划设计关、工程质量关、项目进度关和资金使用关,迅速掀起工程建设热潮,确保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仪式上,副县长张戊己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投资方、承建方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在热烈的气氛中,刘涛宣布我县城区水系暨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

据了解,我县城区水系改造提升项目由云南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和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进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11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分为白马泉城区水系改造提升工程、“四点一带”景观工程、共产主义渠湿地工程三个子项目。围绕水系建设,我县同步实施了东马曲村、东仲许和西仲许村、木栾店文化街区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中东马曲村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为木栾大道以东、朝阳三路以南、江河纸业公司以北、广济路以西区域;东仲许和西仲许村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为木栾大道以东、朝阳一路以北、兴华路以南、迎宾大道以西区域;木栾店文化街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为红旗路以西、东大街以北、坊街以东、富享花园小区以南区域。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对提升我县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生态环境,促进我县社会、经济、生态协调发展和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