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刘涛莅武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量:50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0号上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我县,就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书记秦迎军、副县长张志武陪同检查。

刘涛一行先后来到沁河老龙湾险工段、河务局防汛物料仓库进行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刘涛要求:黄沁河抗洪抢险任务形势严峻,武陟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好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防汛设施日常维护,保证汛期所有设备能够良好运行。要加强防汛宣传,增强群众防汛意识,搞好防汛演练,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涛强调:武陟是焦作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突出防汛工作重点,加强各项防汛制度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