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文广新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量:65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5日,县文广新局根据县安委会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在县龙泉湖公园北门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文广新局结合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重点突出网吧、歌舞厅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和安全常识,采取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宣传版面2块,发放以《新闻出版市场安全规范经营》《文化市场安全规范经营》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单、宣传手册300余张(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等。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文化领域法律法规知识及安全常识的了解,引导公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维护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陈超超)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