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观摩组莅武观摩工业绿色化改造造纸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量:51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5号下午,由省市级工信、水利系统领导及造纸、印染行业企业代表和专家组成的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工业绿色化改造造纸和印染行业水效对标达标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宫卫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陪同观摩。

在江河纸业公司,观摩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县工业绿色化改造造纸和印染行业水效对标达标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江河纸业公司通过全幅喷淋水系统优化改造、沉淀池清洗废水回收利用等措施,年削减新鲜水量3.75万吨、削减电量763.97万千瓦时。目前,公司印刷书写纸和化学机械制浆单位产品取水量处于省内先进水平。

观摩组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力度,通过对造纸和印染行业“绿色化”改造效果的推广,使更多企业走上健康绿色发展之路。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