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量:490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5日下午,我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我省提出的整改要求,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申琳,市环保督导组组长艾明在武陟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我省通报的主要情况,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就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推进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追求,以实际行动提升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做到五个“确保”,即各级各部门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汇报,确保亲自督办;要全面排查,确保真正整改;要立行立改,确保迅速整改;要严格标准,确保彻底整改;要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整改,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电视电话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申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在环保工作中,一是态度要正,切实认清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总结吸取其他地区经验教训,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环保各项工作。二是整改要实,实实在在把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坚决杜绝出现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敷衍了事等行为。三是配合要好,积极服务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如实上报材料,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申琳还对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