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国家卫健委莅临武陟县调研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来源:卫计委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量:78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下午 ,国家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副巡视员程有全一行5人莅临武陟县,对该县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河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李红星、焦作市卫计委主任杨吉喜、武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飞、县卫计委主任王国强、县卫计委党委书记、县卫监所所长慕国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领导先后参观了部分业务科室、九室一中心的功能用房和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副县长邵飞介绍了武陟县的县情和卫生事业发展状况。慕国兴汇报了武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基本情况和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副巡视员程有全对武陟县卫生计生监督主要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抓住机构改革机遇,继续加强卫生监督队伍建设,主动作为,改革创新,更好地履行保障群众健康安全的光荣使命。 

李红星处长最后表示,这次国家卫健委在改革的关键时刻对河南卫生监督工作调研,意义非常重大,将极大地促进我们河南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希望武陟在规范化建设上借鉴先进经验,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创新。(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