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规划局全力服务外立面改造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量:66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外立面改造工作为城市双修中的一项重要环节,按照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我县城市水系、城建工作要求,为提升我县对外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今年4月份按照县政府安排,由规划局牵头对县城五条主干道兴华路、红旗路、文化路、朝阳三路、和平路南段约14.5公里长进行沿街建筑外立面改造。改造墙体面积约21万平方米,涉及3个办事处、45个企事业单位。

一是高标准设计。聘请专业设计公司,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墙体面层材料为真石漆,主色调为加仕红,辅色为英国棕。根据楼体,一楼一案,一街一景,进行精心设计,确保实施效果。

二是精心安排。按照《关于对武陟县城区主干道路街景外立面实施改造的通知》要求,建章立制,推进改造,实行日督导工作机制、周观摩机制,通过前期摸底调查、样板工程实施、大面积楼体改造、检查验收等步骤,分类指导,做到了勤指导、勤检查、勤解决,确保了改造工作的有效推进。

 三是扎实落实。对五条道路分片包干,抽调10余名业务人员全程服务,现场指导墙体处理、楼体构件安装等改造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制定了施工工序、工艺流程及技术规范,确保施工效果。截至目前所有路段的样板楼都已确定,各施工单位正在按设计方案进行紧张施工。(李柳徉 张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