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检查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量:54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6号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带领县教育、卫计、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副县长邵飞、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参加检查。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武陟宾馆餐厅、县教育局、武陟中学、武陟一中等地,详细察看食品卫生、安全保卫、考场布置、考务准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秦迎军指出,高考工作事关重大,是检验莘莘学子十年寒窗苦读最关键的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高考安全工作容不得任何差错的总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打起精神,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保密、食宿、供电、交通以及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要落实责任,协调联动,把高考工作做得细之再细,集中精力服务考生,营造优良考试环境。要提高责任意识,对在高考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秦迎军同时希望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职责要求,落实好考试各项程序,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考报名人数6338人,比去年增加262人。全县共设考点4个,考场185个,考务工作人员1100余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