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文广新局召开高考期间环境整治专题会
来源:文广新局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量:67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高考临近,文化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备受社会关注。为规范文化娱乐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6月1日上午,我县文广新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环境整治专题会。文化市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和城区36 家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对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8日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要落实责任,及时开展自查工作,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会议要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要压实工作任务,本着对人民群众、对莘莘学子负责的精神,集中人力加大检查频率,对重点地段的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监管,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为全县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陈超超 周玉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