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龙泉办事处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量:76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我县三夏禁烧督导组会议召开以来确保夏收、夏种、秸杆禁烧等工作的全面落实,龙泉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召开“三夏”工作推进会,成立“三夏”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严明纪律,办事处所有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禁烧人员必须统一着装,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田间地头、落实到人,同时做好对困难群众的麦收帮扶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强化教育。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广播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执勤人员佩戴红袖章、每户签订一份禁烧承诺书,使“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家喻户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督查严格管理龙泉街道成立禁烧督导组,全天对各村进行巡回督查,检查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组织生产及宣传工作情况,表扬先进督促落后。乡村两级制定禁烧应急预案,在秸秆焚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成立禁烧巡防应急小分队,全方位、全时段、高频率、高强度地监控检查,一旦发现焚烧现象,快速出击,及时扑救,及时处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