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环保督导例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量:560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2号上午,我县环保督导例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天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天运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履行好环保职责;各督导组要进一步对照任务清单,对各自督导区域的治理任务加以梳理、建立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导检查;职能部门要严格执法,进一步加大对黄标车和高污染车辆的检查、控制力度,确保我县环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安排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和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