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带去浓浓关爱 送上殷殷祝福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量:56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号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秦迎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到我县部分幼儿园和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在校师生,祝愿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并向为少年儿童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阳,副县长邵飞参加活动。

        在县第一幼儿园教室内,秦迎军一行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秦迎军等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秦迎军还实地察看该校厨房餐厅卫生情况,叮嘱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抓实抓细各个重点环节,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环境。

        随后,秦迎军一行来到育英小学,为课堂内的孩子们送上书籍,祝他们健康成长,并为孩子们讲解胸前红领巾的由来,普及爱国主义知识。秦迎军还来到该校学生宿舍,察看卫生和安全情况,并与宿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慰问中,秦迎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育发展新路子,努力办出人民满意教育。同时,要高度重视饮食、卫生、交通和消防安全,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各种预案,和公安机关结合,开展定期演练,确保校园安全,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秦迎军一行还来到在建的仰韶小学进行了实地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