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武陟县龙泉街道开展“近学北贾、远学回龙”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量:73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8:00,在集聚区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近学北贾、远学回龙”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所有班子成员、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各包村干部参加会议,集聚区常务副主任、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国定做动员讲话。会议由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小伟主持。
        “近学北贾、远学回龙”主题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全县开展的“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水系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各项中心工作。
        首先,龙泉街道纪工委书记赵小六宣读了一起“村干部未履行请销假制度,无故不参加集体会议”违反组织纪律的通报。被通报人员当众做出深刻检讨。
        龙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辅君宣读《武陟县龙泉街道“近学北贾、远学回龙”活动实施方案》、龙泉街道农村干部行为规范和农村干部考核办法。
        之后,集聚区常务副主任、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国定做动员讲话。

        杜国定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学习身边的榜样,更是将深入开展“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结合龙泉街道实际的生动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小干大作难,大干小作难,不干更作难”,要大干快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人人当先锋、处处做表率”,各村要比学赶超,务必在6月底前完成文化路以南所有水系建设涉及的征迁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坚决打赢全县水系建设开局战。并以身边的榜样和周边的先进典型激励带动,形成贯穿全年工作的长效机制,激发带动全区干部群众,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奋进、乘势而上,圆满完成2018年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为武陟建设成为郑焦深度融合的首位节点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杜国定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思想再解放、方法再创新、标准再提高,工作见实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纪律作风再扎实,要对标各项规章纪律和“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负重奋进,一鼓作气,众志成城,携手创造魅力龙泉。三是工作责任再明确,各村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围绕各自工作任务,建立各项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落实人员、压实责任,形成以台账促工作的紧张局面。四是服务项目再到位,各村要不忘服务集聚区主业,抓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促进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快速腾飞做出贡献。五是奖惩督促再落实,由纪工委牵头,以台账改销和督导落实制度为抓手,周通报、月评比,季奖励,阶段工作完成后,对成绩突出的表彰激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主题活动开展收到实效,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小伟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迅速传达、理清思路、苦干实干的要求,并梳理、细化、布置了包括水系拆迁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夏季禁烧、环保攻坚、河长制、美丽乡村、违建整治等11项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