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闪电2号行动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文化局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量:68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4日8时至26日8时,按照省、市通知要求,武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严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超负荷用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热器具和“三无”电器产品等电气火灾隐患,以及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歌舞娱乐场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含有违禁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行动分三个小组,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网吧55家次,歌厅6家次,对4家有安全隐患的网吧进行了当场整改;对2家有违规行为的进行了制止已立案。 “闪电2号”行动的开展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效的净化我县文化市场。(周玉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