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新一届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量:53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4号上午,我县新一届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庞恩庆指出,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肩负着重要职责,要及时把握新政策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履职水平,进一步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争做为民服务的“当家人”、加快发展的“领头人”、求真务实的“干事人”和廉洁自律的“清白人”,真正把农村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庞恩庆强调:农村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大有作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力求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发展经济、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依法管理基层事务的能力,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邀请县纪委常委、市委党校讲师、市委组织部业务骨干等为培训班授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农村基层党建等内容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