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量:60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2号上午,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宫卫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千宝星主持会议。
        宫卫红在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抓好经济运行的数据监测,搞好配合,联合分析,确保经济运行数据准确。各乡镇、街道要加大统计人员培训力度,对经济运行情况、工业发展情况、三产情况要有明确分析和定位,确保经济运行发展持续高效。要抓好工业运行调度,对整个工业运行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应对。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大监管力度,对项目进展差的定期进行通报批评。要加大招商引资和招商引税力度,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把经济运行工作把控好、运行好,确保全县经济运行更加健康高效。
        与会职能部门结合各自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